网站 URL 添加到桌面快捷方式 生成器

把我们的网站添加到用户电脑的桌面快捷方式,可以方便用户访问,有利于提高网站流量,我特意开发了一个网站快捷方式生成器,您可以方便的在自己的网站中加上下载桌面快捷方式。使用方法如下:

新建一个链接 http://www.chenggongla.com/shortcut.php?url=&title=&icon=

三个参数如下:url:你的网址; title:你的网站名称; icon:快捷方式图标的url,这个是可选的。

下面是一个例子,替换成你自己的数据即可。

<a href=”http://www.chenggongla.com/shortcut.php?url=http://www.chenggongla.com/studio/&title=精彩创作室&icon=http://www.chenggongla.com/studio/wp-content/uploads/2013/08/favicon.ico” title=”保存至桌面即可”>添加桌面快捷方式</a>

当用户点击这个链接时就出现下载提示了,保存至桌面即可,非常简单实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