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推广,需内外兼修,方有好的效果

我建了网站,为何没有效果?我的网站为何无人关注?相信每个有网站的人都有这样的疑问,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网站达到预期的效果呢?抛砖引玉,下面就谈谈我的想法:

我认为一个好的网站,应该是内外兼修。

何为“内”?

内是指网站系统本身,包括网站程序得先进、合理,网站风格样式要美观、新颖,用户体验良好,内容充实,并且经常更新,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死气沉沉、一成不变的网站。

何为“外”?

外是指除了网站本身所做的一切,包括宣传推广、品牌建设、活动策划等。酒香也怕巷子深,现在竞争太激烈了,我们光靠等待是不够的,还要主动出击,方能取胜,所以我们要不遗余力地去宣传推广我们的网站。

精彩创作室 —— 网站建设专家(网站建设 / 网站优化 / 网站托管 / 网站推广),给你一个网上家园,欢迎来电咨询,联系方式见本站。

今天就先写到这,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在下面跟帖评论,待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