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精彩创作室 – Web 应用软件最终用户许可协议》

版权所有(C)2014 精彩创作室(ChengGongLa.com),保留所有权利。

更新日期:15:10 2014-10-08

注:《精彩创作室 – Web 应用软件最终用户许可协议》 以下简称《协议》;精彩创作室(ChengGongLa.com)以下简称“精彩创作室”。

精彩创作室拥有本协议的最终解释权,并可能根据需要随时更新,恕不另行通知。用户有义务关注精彩创作室官方网站以了解《协议》的最新内容,用户只有完全同意并遵守本《协议》的所有条款,方可使用我们提供的软件,否则请不要使用。

1) 精彩创作室提供的 Web 应用程序,版权归精彩创作室所有,用户只被赋予使用权,没有其它任何权利。

1.1 软件仅限用户自己使用,不管出于何种目的,不得复制、转让、租借、贩卖本软件给其他个人或单位;用户本人也只能在单站点、单主机安装一个实例。

1.2 网站程序及设计样式版权归开发商所有,用户必须在网站的显要位置保留软件的版权声明;

1.3 用户只要使用了我们的程序或其任何一部分,就代表您的网站遵循本协议;

1.4 用户所提供的网站内容,版权归用户所有,用户可以自由修改并对自己所提供的内容负责。

1.5 用户在征得我们的同意后,可以对网站程序或样式进行修改,但修改后的程序或样式版权仍归我们所有;

1.6 软件中包含的第三方程序、图片、视频等,版权归其各自公司或个人所有;

请您尊重软件作者的劳动成果,切勿非法传播、越权使用,谢谢合作!

待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