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被2345篡改,IE主页被恶意更改

一次在给一个客户处理电脑问题时,其IE主页始终是2345网址导航这个网站的,即使修改成别的网站如:hao123,打开还是2345的,用电脑管家修复也没有解决。以下是一些解决办法:

  1. 借助工具软件:
    用电脑管家、金山卫士、卡卡助手等都可以修复主页被篡改的一般问题,还能锁定主页防止被恶意篡改。
  2. 修改注册表:
    展开注册表到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下,在右半部分窗口中找到串值“Start Page”双击 ,将Start Page的键值改为“about:blank”即可;同理,展开注册表到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,做同样的修改即可。
  3. 以上是常规方法,下面将介绍针对2345这个网站的专用方法:
    首先先把所有浏览器的主页都改回正常网页,然后右键点击“我的电脑”==〉管理==〉服务和应用程序==〉服务,然后在服务里面找到servicesMain服务(这个是2345修复大师的程序服务),停用它。然后在c盘program files里面找2345xiufudashi文件夹,彻底删除之。重启就ok了。之后如果更完美的话可以再注册表里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,把里面与2345相关的都删掉就干净了。

编后语:现在的商家为了些许利益越来越不择手段了,绑架用户更是常用手段,可曾想得到的只能是被用户抛弃。精彩创作室始终相信老老实实做人、本本分分做事才是对用户负责的行为。

关键词:浏览器,主页被篡改,恶意网站,主页劫持